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u盘修复工具怎么使用方法

u盘修复工具怎么使用方法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9:50

当我们的U盘连接到电脑上无法正常识别,看到的U盘盘符为0KB,文件不见了,东西存不进去还有U盘识别到无法打开等故障U盘问题都可以使用小编本文中给大家介绍的优盘修复工具来进行修复!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2、品牌型号:台式/笔记本电脑 U盘

3、软件版本:USB BOOT软件

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搜索“USBoot”关键字,下载该款u盘损坏修复工具。


image.png


2、对着下载好的应用程序击右键,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菜单。


image.png


3、在软件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按钮。


image.png


4、选中需要进行修复操作的U盘设备,点击“选择工作模式”选项。


image.png


5、点击选择“HDD模式”选项。


image.png


6、模式选择好之后,点击“开始”选项,即可执行U盘的引导操作,引导操作完毕之后,即可在Windows系统中格式化U盘设备,U盘格式化完毕之后即可恢复使用了。


image.png


以上便是u盘损坏修复工具使用方法,大家可以参照教程进行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