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一键重装系统win10步骤和详细教程

一键重装系统win10步骤和详细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14 10:33:13

很多用户相关电脑重装win10系统,奈何自己又没有重装系统的经验,不知道如何重装win10系统,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简单的一键重装win10系统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专业版

品牌型号:惠普暗影精灵8plus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2290

方法/步骤:

1.进入小白官网下载小白一键重装软件到电脑上,然后双击打开该软件后选择要安装的win10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2.软件开始自动下载系统文件,耐心等待。



3.等待部署环境完成后直接重启计算机。



4.重启计算机系统后进入这个界面选择第二个xiaobaipe-msdninstallmode进入pe系统。



5.进入PE系统后,小白装机工具会自动开始安装win10系统。



6.安装完成后点击立即重启按钮。



7.重启后进入到安装好的win10系统桌面即表示系统安装成功。



总结

1、打开小白工具,选择win10系统下载;

2、部署环境后后重启电脑进入pe内安装;

3、再次重启电脑进入win10系统桌面。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