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u盘启动盘怎么装系统win10

u盘启动盘怎么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06 09:50:03

window10系统是目前的主流系统,但当win10系统出现故障,电脑系统自带的安全模式进行修复也无法解决时,此时也进入不了电脑桌面,也就无法一键重装系统,面对这种情况,使用制作u盘启动盘装系统win10就可以解决,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一下 u盘启动盘安装系统win10步骤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联想

软件版本: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u盘启动盘安装系统win10步骤

1、 u盘启动盘装系统win10,首先准备一个8G空白U盘,并用电脑下载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将u盘插入,默认以下选项,选择开始制作。



2、在选择制作电脑系统中,下拉选择window10系统,点击制作。



3、此时会对U盘进行格式化操作,点击确定即可。



4、在u盘制作完成之后,将点击电脑进行重启。



5、把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按F12进行启动电脑系统。



6、进入电脑pe之后,选择系统安装,等待完成即可。



7、在系统完成之后,将电脑进行重启。



8、电脑重启完毕之后,就进入window10桌面了, u盘启动盘装系统win10就完成了。



总结:

1、准备一个8G空白U盘,制作启动U盘。

2、下载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安装电脑win10系统。

以上就是u盘启动盘安装系统win10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