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重装系统后上不了网怎么办

win7重装系统后上不了网怎么办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01 09:07:23

win7重装系统后连不上网怎么办?相信在座的各位小伙伴都遇到过这种情况,那么当我们win7重装系统后上不了网如何解决呢,接下来小编就把解决方法带给大家。

win7重装系统后上不了网

1.win7重装系统后连不上网的话,首先我们点击开始图标,点击之后会跳出来一个新的窗口,我们在这个窗口上可以看到一个控制面板的选项,大家点击进入之后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项,点击进入即可。

1645254850325320.png

2.进入新的界面,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网络和共享中心”的选项,大家点击进入。

1645254860132236.png

3.接着我们切换到新的界面,在这个界面的左侧菜单栏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改适配器设置”的选项,点击进入其中。

1645254871101004.png

4.最后,我们进入新的界面,在这里我们对“本地连接”和“无线网络连接”选项鼠标单击右键禁用再启用就能解决啦。

1645254881487420.png

这就是win7重装系统后连不上网的步骤所在,你学会了吗,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方法进行修复。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