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笔记本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笔记本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9 09:56:04

如果长时间不用电脑,导致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现在进不去系统使用了。其实解除电脑开机密码的方法有多种,下面就教下大家笔记本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windows 10

2、品牌型号: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12.6.49.2290 下载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

下面小编分享两种简单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小白的pe修改密码

1、首先下载一款名为“小白一键重装系统”的小软件。

2、插入U盘,双击安装程序,然后切换到U盘启动界面选择U盘模式,将PE工具箱装到你的U盘上。



3、把U盘插到要破解的电脑上,然后调整BIOS设置为“U盘优先启动”。



4、从U盘启动后,进入WinPE,点击“开始”菜单,点击“所有程序”选择“安装维护”,进入“Windows密码修改”模块。



5、软件会首先列出系统中的所有用户名,选择要破解的那个,然后点击“更改密码”按钮。



6、程序会让我们输入两次的,点击“保存更改”,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重置电脑,但是数据可能会丢失

1、开机,在看到Windows10Logo,下面有个圆圈在转的时候,数5秒。然后直接按下电源键关机。



2.桌面,如果您的台式机有重新启动键,也可以直接按重新启动键。这样重复2~3次。

3、鼠标点击查看高级修复选项,即可进入Windows10RE模式。Windows10的RE模式,可以让您“重置此电脑”。



以上就是两种笔记本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的解决方法,小编建议还是用第一种方法,你认为呢?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