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如何通过量产U盘来提高读写速度

如何通过量产U盘来提高读写速度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23 16:36:15

当你买了一个标有容量与实际容量不符合的U盘,那么现在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大家如何通过量产U盘来提高读写速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10

品牌型号:联想GeekPro 2020

软件版本:ChipGenius软件、APTool V7100工具、UMPTool V7100

1、首先用ChipGenius软件读取检测U盘,查看U盘的实际参数,实测U盘主控如下图:


image.png


2、然后先打开APTool V7100工具,然后再插入U盘,不能打乱顺序,这样才能识别到U盘


image.png


3、点击-设置,对照下图进行设置,然后保存,点击-全部开始,接下来就会自动开始量产,过程比较漫长,需要耐心等待。


image.png


4、量产完成后,退出APTool V7100工具。打开白片量产工具UMPTool V7100,然后刷新界面,就会出现U盘数据。


image.png


5、参照下图进行设置,然后点击设置参数,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设置,然后点击全部开始,等U盘量产完成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image.png


6、量产完毕后,你可以测试一下你的U盘速度,可以看到读写速度明显上升。实际显示容量也变成了实际真实容量64GB,但是速度快了一倍。


image.png


总结

1、检查u盘的真实容量

2、跟随步骤对u盘进行量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