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开机一堆英文然后进不去怎么办

电脑开机一堆英文然后进不去怎么办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9 14:46:28

电脑开机一堆英文然后进不去,大家在使用电脑时是否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很多小伙伴都不清楚该如何解决,其实方法很简单,今天,小编就把电脑开机显示英文无法进入的解决方法教给大家。

1.首先我们重启电脑,使用快捷键进行重启的操作,我们同时按下【alt】【ctrl】【delete】组合键进行重启。


image.png


2.当电脑重启时我们一直按住键盘的f8键,此时电脑就会进入到高级启动的选项当中,我们选择“最后一次的正确配置(高级)”选项,此时电脑就会从上次正常开机的时候重启电脑。


image.png


3.若没有什么问题的情况下,电脑会进入到系统当中。


image.png


4.正常开机完成后,我们可以通过安全卫士,杀毒软件查看电脑是否存在什么安全问题。


image.png


5.若不能正常开机的话,此时我们只能通过重装系统进行修复了,使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电脑软件制作一个u盘启动盘进行重装。


2020-08-22_162753.png


以上就是电脑开机一堆英文然后进不去的解决方法所在,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