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启动u盘重装系统win10

启动u盘重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4-17 14:13:09

启动u盘制作好后,不仅可以拿来修复一些系统故障,还可以用来重装系统等,深受大家的欢迎。有些网友想了解启动u盘怎么重装系统win10使用,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启动u盘重装系统win10的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air15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1个8g以上的空白u盘

方法/步骤:

借助小鱼装机工具制作启动u盘重装步骤:

1、自行在电脑安装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插入空白u盘,然后按照图示点击开始制作。



2、选择要安装的win10系统,点击开始制作启动u盘。



3、当提示制作成功后,可先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然后再拔除u盘退出。



4、插入启动u盘进电脑开机,期间按启动热键进入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回车确定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回车进入。然后在pe系统桌面上打开小鱼装机工具安装win10系统。



5、一般默认将系统安装到系统盘c盘,等待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6、最后进入到win10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使用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制作启动u盘重装系统win10的步骤,操作很简单,基本可以一键全自动安装完成,有需要的网友可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