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笔记本蓝屏怎么重装系统win10

笔记本蓝屏怎么重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04 09:50:05

win10电脑蓝屏的原因很多,但归根结底就是软件或者硬件造成的。一般是系统问题导致的话都可以重装系统win10解决。那么笔记本蓝屏怎么重装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详细的win10电脑蓝屏重装系统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专业版

品牌型号:联想拯救者Y7000P

软件版本:电脑店v7.5

方法/步骤:

1、首先准备一个8G以上的U盘制作一个U盘启动盘,关闭相应的杀毒软件,然后将U盘启动盘插入需要重装的电脑上,出现开机启动界面时不断按下启动热键,选中U盘选项为第一启动项,回车进入电脑店winpe 界面。



2、在菜单界面中选择第一项回车进入pe系统桌面。



3、打开电脑店一键装机,然后选择U盘中的win10系统文件,并安装在C盘,点击“执行”。



4、默认勾选,点击“是”,然后勾选完成后重启。





5、电脑重启后,拔掉U盘,最终启动到新系统win10桌面,系统win10重装完成。



总结

1、插入U盘启动盘,重启电脑设置U盘启动项;

2、进入pe系统选择win10系统安装到C盘;

3、拔出U盘,重启电脑进入win10系统桌面。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