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关闭自动更新方法介绍

win10关闭自动更新方法介绍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07 11:20:14

win10关闭自动更新方法步骤有哪些?相信不少网友都有被win10自动更新的功能困扰过,有时候在工作时来个自动更新,耗时不说,可能还出现系统蓝屏进不去等情况。那么win10怎么关闭自动更新?下面就教下大家win10关闭自动更新方法。

win10怎么关闭自动更新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台式机/笔记本电脑

方法步骤

方法一

1.win10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首先我们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键和“R”键,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并点击“确定”。



2.接着在服务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并进入。



3.我们将启动类型更改为“禁用”,并点击确定。



4.接下来切换到“恢复”选项,将所有的“重新启动服务”全部改为“无操作”并点击“应用”,此时win10自动更新就关闭啦。



方法二

1.依旧是按下键盘上的“win+r”电脑电脑的运行功能,之后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2.进入到电脑的注册表编辑器以后,将上面的路径地址改为: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uauserv ,跳转到新的文件目录。



3.此时在页面左侧选中“wuauserv”文件夹,鼠标右键单击该文件夹,选择“删除”选项。



4.最后你就可以发现自己win10自动更新功能关闭啦。

总结

方法一

win10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首先我们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键和“R”键,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并点击“确定”。

接着在服务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并进入。

我们将启动类型更改为“禁用”,并点击确定。

接下来切换到“恢复”选项,将所有的“重新启动服务”全部改为“无操作”并点击“应用”,此时win10自动更新就关闭啦。

方法二

依旧是按下键盘上的“win+r”电脑电脑的运行功能,之后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进入到电脑的注册表编辑器以后,将上面的路径地址改为: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uauserv ,跳转到新的文件目录。

此时在页面左侧选中“wuauserv”文件夹,鼠标右键单击该文件夹,选择“删除”选项。

最后你就可以发现自己win10自动更新功能关闭啦。

这就是win10怎么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步骤所在,你学会了吗,赶快去试试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