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怎么用u盘装系统win10教程

怎么用u盘装系统win10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25 15:00:32

Win10是微软旗下较为先进的系统,相比较于先前的操作产品而言,不仅在界面的优化和具体操作的流畅程度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性能参数等等方面也做了修复,因此能够赢得用户的好评。那么如何用u盘重装win10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用u盘装系统win10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苹果MacBook Air

软件版本:系统之家装机大师

方法一、怎么用u盘装系统win10教程

1、系统之家装机大师这款软件可以查看自己电脑的U盘启动盘快捷键。重启电脑,在进入主板logo界面时,在键盘中按相应的U盘启动快捷键,选择自己的U盘启动。

2、进入选择界面,咱们选择[02]启动Windows10PE网络版,这样就可以进入一个很像Win10桌面的PE系统。

3、然后点击一键重装系统,点击浏览,选择U盘中想要安装的系统。



4、之后选择系统安装的分区,点击下一步。



5、进入此界面,直接点击安装即可。



6、然后系统将自动进入备份还原界面。



7、备份还原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系统就会自动进入系统安装界面。



8、最后正常进入全新的Win10系统桌面。



总结

1、下载安装系统之家装机大师软件,开机在键盘中按相应的U盘启动快捷键,选择自己的U盘启动。

2、进选择[02]启动Windows10PE网络版,进入PE系统,点击一键重装系统,点击浏览,选择U盘中想要安装的系统。

3、选择系统安装的分区,点击下一步,点击安装。

4、然后系统将自动进入备份还原,拔掉U盘重启电脑,系统就会自动进入系统安装界面。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