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安装后如何进行磁盘分区

win10安装后如何进行磁盘分区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4 11:25:07

安装W10的时候,需要对磁盘进行分区,这样安装好的电脑才能更好的使用,更好的存放资料,那么win10安装后如何进行磁盘分区呢?下面小编就将win10安装后磁盘分区的方法步骤带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方法一、win10安装后磁盘分区的方法步

1、win10启动安装后,出现如下画面:你想装Windows安装在哪里?这个页面就是磁盘分区界面,如果原先有分好的区,现在想重新分区,选中其中4个分区,点击删除。



2、页面弹出提示:删除此分区后,数据都会丢失,点击确定。如果原磁盘资料没有备份,先去备份再分区。



3、磁盘清空后,点击未分配的空间,再点击新建。



4、新建成功后,输入大小,点击应用。第一个盘是C盘,一般100G,就足够了。



5、页面弹出需要安装额外的分区,点击确定。



6、C盘分好后,类型后面会显示主分区。点击剩下的未分配的空间,再点击新建,输入磁盘大小,进行其它盘的分区。



7、所有的盘都分好后,点击下一步,分区就完成了。



总结

1、win10启动安装后,出现:你想装Windows安装在哪里?选中其中4个分区,点击删除。

2、页面弹出提示,点击确定。如果原磁盘资料没有备份,先去备份再分区。

3、磁盘清空,点击未分配的空间,再点击新建。

4、新建成功后,输入大小,点击应用。

5、页面弹出需要安装额外的分区,点击确定。

6、点击剩下的未分配的空间,再点击新建。

7、点击下一步,完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