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命令提示符重启电脑的步骤教程

win10命令提示符重启电脑的步骤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02 14:29:51

在使用Win10系统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命令提示符对系统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非常的方便好用,那要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win10命令提示符重启电脑的步骤教程吧.

1.冲着Windows10开始菜单,寻找开关电源选项,按着Shift键不放随后点一下重启。(如果是进不去系统的情形下,按住电脑的开关电源按纽,待运行到发生Windowslogo时,再按住电脑的开关电源按纽强行终断系统运行并重复3次,就可以进到自动修复界面,最终显示:自动修复没法修复你的电脑上界面,点一下:高級选项。再选择疑难问题答疑解惑。)


image.png


2.在重启后会流入到选择一个选项界面,选择习题的搜索与解答,并按回车键。


image.png


3.在习题的搜索与解答中选择高級选项,按回车键


image.png


4.在高級选项中选择启动设置并按回车键。


image.png


5.在启动设置,立即点一下重启按键。


image.png


6.再度重启后便会赶到启动设置,只必须按4数字键就能进到安全模式。


image.png


7.下列进到Windows10安全模式的桌面上。


image.png


8.在小娜搜索中输入cmd,选择以管理员真实身份运行。


image.png


9.开启后先后实行下面两根命令:

DISM.exe/Online/Cleanup-image/Scanhealth

DISM.exe/Online/Cleanup-image/Restorehealth


image.png


以上就是win10命令提示符重启电脑的步骤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