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系统重装分区教程

win10系统重装分区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3 09:18:35

对于很多刚接触电脑的小伙伴来说,很多电脑的操作都不会,比如重装win10系统怎么分区,这肯定会难倒很多人,那么要怎么样正确分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in10系统重装分区教程。

1、下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准备一个 8GB 以上的 U 盘,然后制作启动 U 盘。


image.png


2、制作完启动盘后插到电脑上,开机快速按 F12 或 Esc、Del、F2 之类的快捷键来设置 U 盘启动。


image.png


3、进入 Windows PE 系统中打开桌面上的 DiskGenius 就可以对您的硬盘执行快速分区了。在分区的时候,您需要注意,硬盘分区表类型有两种,如果您的电脑从来没有安装过 Windows 7 之类的系统,那么请选择 GUID 类型。


image.png


4、如果您的电脑有安装过 Windows 7 或者当前正常在使用的是 Windows 7 系统,则分区类型选择 MBR 分区。


image.png


5、分区完成后您就可以打开桌面上的小白装机大师工具进行在线安装或者您单独下载的系统镜像也可以通过使用该软件进行安装。


image.png


以上就是win10系统重装分区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