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方法步骤

Win10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方法步骤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7-04 10:34:28

有网友反映自己在win10安装一些软件时,发现被提示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3.5才能安装使用。那么win10如何安装net framework 3.5呢?下面教下大家win10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方法步骤。

我们可以直接通过win10系统功能来添加net framework 3.5,具体的方法如下:

1、我们先鼠标点击win10桌面的开始菜单,选择设置打开。


image.png


2、在设置的界面的搜索框中输入“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然后选中打开。


image.png


3、在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的界面当中,选择勾选下方的“.NET Framework 3.5”确定。


image.png


4、接着系统会弹出下载的界面,我们选择“让Windows更新为你下载文件”进入。


image.png


5、接着系统开始下载.NET Framework 3.5所需的安装文件,耐心等待直到出现下面的界面就表示.NET Framework 3.5已成功安装到Win10系统中了。


image.png


以上便是win10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方法步骤,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