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重装Win10提示Windows安装无法继续|Win10安装失败怎么办

重装Win10提示Windows安装无法继续|Win10安装失败怎么办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7-02 10:02:29

当我们在安装系统时,突然提示Windows安装无法继续的情况该怎么解决呢?大家不妨看看下面和大家分享的方法,看看能不能解决你win10安装失败的问题。

1、出现提示的时候,按 Shift + F10 组合键,或 Shift + Fn + F10 组合键,会出现命令提示符窗口。


image.png


2、命令提示符窗口中,依次输入以下代码:

cd oobe 按回车运行

msoobe 按回车运行

接着,安装步骤就会继续正常执行了。


image.png


3、如果最后,还是无法解决Win10安装失败这个问题,可以在能够正常使用的电脑上,制作U盘启动盘,重新安装系统;使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制作u盘启动盘重装。


image.png


以上就是解决重装Win10提示Windows安装无法继续的方法了,在上述方法都不行的情况下实在没办法就送去店面维修吧,避免自己操作不当使得问题更严重。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