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台式机win7重装系统步骤

台式机win7重装系统步骤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04 08:51:42

当使用的win7台式机电脑系统频繁出现问题,比如频繁死机崩溃,有时候还会死机黑屏进不去的情况的话,一般可考虑给台式机重装win7系统修复。那么怎么重装win7系统比较简单?下面就教下大家台式机win7重装系统步骤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扬天t4900

软件版本: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1.0.0.100+1个8g以上的空白u盘

方法/步骤:

方法一:台式机一键重装系统win7

如果电脑还能进系统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借助工具直接在线一键重装win7系统解决,操作比较简单,适合电脑新手。具体如下:

1、先在自己的台式机上安装好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打开,直接选择需要的win7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了。

2、软件便会自动开始下载win7系统文件等,提示部署环境完成后重启电脑。

3、等待软件自动选择kaka pe-msdn项进入pe内。

4、打开咔咔装机工具自动安装win7系统,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5、等待软件重启系统,进入到安装好的win7系统界面即系统安装成功。

方法二:台式机制作u盘重装系统win7

如果台式机的win7系统现在已经无法正常启动进入使用的话,那么就可以通过借助u盘和装机工具制作启动盘重装系统解决。具体的步骤如下:

1、先在一台可用的电脑上安装好咔咔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插入u盘,进入制作系统模式。

2、选择需要安装的win7系统,点击开始制作启动盘。

3、等待软件制作完成启动盘后,选择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的启动快捷键是什么,再拔出u盘。

4、把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中,开机不断按启动快捷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回车进入。

5、pe内打开咔咔装机工具,选择需要的win7系统点击安装到系统盘c盘。

6、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

7、等待进入到win7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安装前先备份好电脑c盘的重要文件资料。

总结:

以上便是台式机win7重装系统步骤介绍,我们可以借助好用的咔咔装机工具在线一键重装系统或者制作u盘重装系统解决,大家根据自己电脑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操作即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