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戴尔电脑系统怎么重装win7的方法

戴尔电脑系统怎么重装win7的方法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04-24 09:24:48

有使用戴尔电脑的用户用不习惯电脑预装的win10操作系统,想改重装系统win7系统,也方便自己运行一些老旧程序,但是自己不知道具体电脑系统怎么重装。别担心,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戴尔电脑重装系统win7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戴尔灵越13

软件版本:魔法猪装机大师1940+1个8g以上的空白u盘

方法/步骤:

方法一:在线一键给戴尔电脑重装系统win7(适合戴尔电脑能进系统的情况)

1、在戴尔电脑上打开安装好的魔法猪装机大师工具,选择win7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2、这时软件会自行下载系统镜像并部署,完成后会自行重启电脑。

3、进入开机选项界面,自动选择mofazhu-pe系统进入。

4、魔法猪装机工具会自动安装win7旗舰版系统,安装完成后自动重启。

5、安装完成后,进入新的系统桌面即安装成功。

方法二:制作u盘给戴尔电脑重装系统win7(适合戴尔电脑进不去系统的情况)

1、找到能上网的电脑安装打开魔法猪装机大师工具,插入1个8g以上的空白u盘,选择u盘重装系统模式进入。

2、选择需要的win7系统,点击制作u盘启动盘。

3、当u盘启动盘制作完成后,预览戴尔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再拔除u盘退出。

4、插入u盘启动盘进戴尔电脑中,重启按启动热键进bios内设置u盘启动项进入第一项pe系统。打开pe桌面上的魔法猪装机工具,选择系统点击安装到c盘。

5、等待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

6、最终进入到新系统桌面即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注意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

总结:

以上便是关于戴尔电脑重装系统win7的方法步骤,这里给大家用到的就是好用的魔法猪装机大师工具实现的,可根据电脑能否进系统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重装方法操作,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