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重装系统怎么操作

win7重装系统怎么操作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04-20 10:33:43

系统使用时间长了之后也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此很多win7的用户都喜欢自己重装系统来解决,在选择用u盘安装的同时,其实我们也可以选择在电脑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载重装系统,但是不知道win7重装系统怎么操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win7重装系统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旗舰版

电脑型号:联想IdeaPad 710S-13ISK-IFI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2290

方法/步骤:

win7重装系统教程:

1、我们首先下载安装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并打开,点击在线重装,选择需要重装的windows7系统,点击下一步。



2、选择软件好了之后,点击下一步将会自动开始下载系统,耐心等待。



3、装机软件将会自动进行环境部署,完成之后点击立即重启电脑即可。



4、电脑重启之后,我们选择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进入PE系统。



5、此时电脑硬盘分区,修复引导等等。



6、系统安装完成之后再次点击立即重启电脑即可。



7、当电脑能进入windows7系统页面就说明重装系统win7完成啦。



总结:

1、下载安装小白软件,选择windows7系统;

2、环境部署之后点击重启电脑进入pe系统;

3、选择界面,修复引导;

4、安装系统之后再次重启电脑即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