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怎么重装win7专业版

怎么重装win7专业版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1:44

如果需要将电脑预装的系统重装win7专业版系统使用的话,要怎么重装win7专业版比较简单呢?常用的方法就是借助一键重装工具实现,下面就给大家演示下简单的一键win7专业版系统重装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惠普暗影精灵5

软件版本: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 v2290和win7系统iso镜像

方法/步骤:

1、首先在网上找到想要的win7专业版iso系统镜像下载到电脑后,解压到非系统盘。接着下载安装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打开,单击[备份还原]。



2、选择“自定义还原”,选择需要安装的win7系统镜像文件,点击下一步。



3、软件检测下载win7系统,选中系统单击[还原]按钮。



4、部署还原完成后,单击立即重启。



5、在这个界面选择kaka-pe系统进入。



6、咔咔装机软件开始安装win7专业版系统,并在安装成功后自动重启电脑。



7、等待重启进入到新的win7系统界面就是重装win7专业版系统成功啦。



注意事项:安装系统之前,注意备份好系统盘的重要资料,关闭电脑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安装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工具还原安装下载好的win7镜像文件;

等待软件全自动安装win7系统并重启;

重启进入到新的电脑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