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旗舰版重装系统教程

win7旗舰版重装系统教程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23 10:20:50

win7虽然具有非常好的稳定性和兼容性,但是,只要使用就来也就都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系统瘫痪死机等一系列的问题,而遇到这类问题时我们一般都可以通过重装系统来解决,那么要如何重装win7旗舰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win7旗舰版重装系统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7

品牌型号:神舟战神G9-CU7PK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方法/步骤:

1.到上面的下载地址去下载小白一键重新安装系统,然后双击打开该工具,然后等待环境检测,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2.然后选择我们要安装的win7旗舰版系统,然后单击安装这个系统按钮,如下图:


image.png


3.检查我们需要下载的软件,然后单击下一步,如下图:


image.png


4.然后进入下载系统的环境,只要计算机不睡眠等,就会自动运行以下操作。下图:


image.png


5、等待环境部署完成,10秒后自动重启电脑,如果暂时不安装,请点击 稍后重启,如下图:


image.png


6、电脑重启后到了开机选项,10秒后自动进入PE系统,无需操作,如下图:


blob.png


7、等待加载完成进入PE系统自动开始安装系统,耐心等候,安装完成后10秒自动重启,如下图:


image.png


8.多次自动重启后,计算机正式进入win7旗舰版系统,您已完成。很简单吗?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一键重装系统win7旗舰版的详细教程,大家可以参照来做一遍。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