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激活工具永久激活方法介绍

win7激活工具永久激活方法介绍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9 09:58:57

win7激活工具如何激活系统?目前能用来激活win7系统的工具有很多,网上可以找到类似kms,数字激活等激活工具。那么能永久激活系统的win7激活工具是哪个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win7激活工具永久激活方法。

win7激活工具永久激活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

品牌型号:台式机/笔记本电脑

制作工具:win7小马激活工具

方法步骤

1.使用win7激活工具的第一步,首先我们使用搜索引擎搜索“Win7小马激活”重点字,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点击下载该软件。



2.下载完成后,我们用管理员的身份来运行该软件,进入到软件的主页面,点击软件主页面中的”开始体验正版“按钮。



3.然后软件会自动进行系统的激活操作,激活完成后,我们点击”ok“就会自动进行重启。



4.重启回到这个页面时,进入到win7系统属性页面可以看到已经完成了激活win7系统的操作。



注意事项

运行激活工具时需通过管理员的身份来运行

总结

使用win7激活工具的第一步,首先我们使用搜索引擎搜索“Win7小马激活”重点字,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点击下载该软件。

下载完成后,我们用管理员的身份来运行该软件,进入到软件的主页面,点击软件主页面中的”开始体验正版“按钮。

然后软件会自动进行系统的激活操作,激活完成后,我们点击”ok“就会自动进行重启。

重启回到这个页面时,进入到win7系统属性页面可以看到已经完成了激活win7系统的操作。

以上就是win7激活工具永久激活的步骤内容,有需要的用户赶快收藏起来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