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旗舰版最新激活密钥分享2022

Win7旗舰版最新激活密钥分享2022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5 09:22:40

相信不少win7用户都因为win7旗舰版功能全面而选择使用win7旗舰版,只是在安装后系统会提示输入产品密钥来激活使用,如果用户没有激活的话就会被限制系统使用。那么大部分人就会在网上搜索查找激活码,但是现在很多随着时间推移都已经失效而不能使用。在这里小编特地搜寻了一批可以有效激活win7旗舰版的激活密钥,100%激活哦,如果你有需要的话赶紧拿去使用吧。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 7

2、品牌型号:台式/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12.6.49.2290 下载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

2022年win7旗舰版激活密钥

YKHFT-KW986-GK4PY-FDWYH-7TP9F

32KD2-K9CTF-M3DJT-4J3WC-733WD

74T2M-DKDBC-788W3-H689G-6P6GT

GMJQF-JC7VC-76HMH-M4RKY-V4HX6

激活教程:

1、按快捷键打开win + R 打开运行菜单


image.png


2、复制粘到命令提示符(管理员)中,按一下粘贴。

simgr /ipkvk 342DG-6YJR8-X92GV-V7DCV-P4K27 (Key改成你需要的产品密钥)


image.png


3.在输入slmgr.vbs -xpr,点击确定


image.png


4.已经成功的激活了windows7系统,完美的解决了win7专业版永久激活的方法。


image.png


以上就是2022年win7旗舰版激活密钥及其激活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