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专业版原版iso下载安装教程

win7专业版原版iso下载安装教程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6:47

随着win7专业版系统的兴起,网上也出现了各种win7专业版原版iso镜像供我们下载使用,但很多用户都不清楚该如何进行操作,那么今天,小编就把下载安装win7专业版的方法步骤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方法

1、先自行在网上下载需要的WIN7专业版原版iso镜像下载解压到电脑非系统盘上,这里推荐大家可以在小白系统官网(http://www.xiaobaixitong.com/)中查找合适的镜像使用。



2、然后在电脑上安装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选择备份还原,点击自定义还原进入下一步。



3、在搜索到的镜像中选择install.wim进入下一步,然后选择软件识别到下载的win7专业版系统镜像点击安装。



4、等待软件部署完成后,重启电脑。



5、在启动界面选择第二项XiaoBai PE-MSDN进入PE系统安装。



6、进入pe系统后,小白装机工具会自动开始安装win7系统,安装后只需要再次重启电脑。



7、耐心等待重启开机进入到win7专业版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完成啦。



以上便是WIN7专业版原版iso镜像下载安装教程,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参照教程操作。

总结

1、下载解压WIN7专业版原版iso镜像;

2、利用重装系统工具识别安装系统镜像;

3、重启进入pe系统安装win7系统。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