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一键ghost重装win7系统教程

一键ghost重装win7系统教程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1 10:44:37

当使用的win7系统出现了运行卡顿,系统中毒等情况时想要重装系统修复。但是不知道如何重装win7怎么办,我们可以采用一键ghost重装方式实现,下面小编教下大家一键ghost重装win7系统教程。

一键ghost重装win7系统步骤如下:

1、首先需要先自行去下载需要的win7 ISO镜像,然后解压获得一个后缀名是.GHO的文件放在非系统盘区。


image.png


2、接着下载安装OneKeyGhost工具(如果是下载的win7镜像包中已经有了这个软件的话就直接运行该工具)。


image.png


3、打开OneKeyGhost工具选择还原分区,然后选中我们刚解压出来的win7 gho镜像文件,然后选择安装到系统盘C盘【注意路径中不能有中文】。


image.png


4、点击是,确定进入系统还原解答。


image.png


5、软件会自动进入onekey ghost的pe内还原重装系统。


image.png


6、等到进入ghost还原界面后,耐心等待还原进度走完后,win7系统就重装完成了。


image.png


以上便是借助onekey ghost工具给电脑一键ghost重装win7系统教程,操作非常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