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镜像文件如何安装方法详解

win7镜像文件如何安装方法详解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02 15:05:55

镜像文件和压缩包类似,比如我们的系统有很多个文件,我们将其制作成一个文件就可以非常方便的下载使用。这个文件就是镜像文件。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镜像文件的下载安装方法。快来看看吧。

1、鼠标右键使用WinRAR将iso镜像文件解压到C盘之外的分区。


image.png


2、双击“安装系统.exe”打开Onekey Ghost,默认选择“还原分区”,选择安装位置,一般选择C盘,点击确定;


image.png


3、接着会弹出提示框,提醒将删除C盘数据,并执行还原,点击是即可。


image.png


4、然后电脑会重启进入如下界面,执行系统的解压过程,耐心等待即可。


image.png


5、解压完成后电脑重启,进入系统组件安装和系统配置过程。


image.png


6、安装完成之后就能进入到桌面啦。


image.png


以上就是win7系统镜像文件的安装教程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