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windows更新要多久

windows更新要多久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12 10:46:21

我们经常遇到电脑开机就显示正在进行Windows更新,一直转圈,特别是Win10系统。时间短还好,更新时间长了影响用户的操作。那么windows更新要多久呢?今天,小编就将windows更新时间介绍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系统

内容

windows更新要多久?其实windows的更新时间具体和电脑的整体性能有关,包括硬盘、CPU、内存等,电脑的配置越好,所需要的时间就越少。其次也和电脑的网络下载速度以及更新内容多少有直接关系,检查更新需要连接网络,如果网速太慢,就会导致与微软服务器的数据 传输越慢。准确来说它的更新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



不过有一点很明确windows10的更新需要占用很大一部分的电脑性能,我们可以在windows更新中设置自动更新,也可以点击检查更新,手工执行检查更新。检查更新的操作最好不要长期暂停,这样会导致更新内容过多,更新的时间也就会越长。



以上就是windows更新要多久的问题。

总结

电脑性能和网络连接速度对安装速度有影响,没有准确的时间。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