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店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怎么使用

电脑店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怎么使用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2 10:12:07

电脑店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是u盘装系统专用工具,能更方便电脑技术人员装机、维护电脑使用的超强工具。电脑店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最新版100%成功制作u盘启动,集成工具更全面,完全可以应对电脑技术人员常见的电脑故障维护工作。那电脑店怎么制作u盘启动盘呢?一起来看看电脑店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怎么使用的方法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电脑

电脑店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1.首先我们在浏览器中搜索“电脑店”进行安装。



2.安装后打开软件,我们插入U盘,选择“U盘启动”;选择U盘设备,默认会自动识别,如果有多个U盘,需手动选择;另外启动模式选择“USB-HDD”,分区格式选择“NTFS”,最后点击“全新制作”。



3.接着会弹出一个提示框,点击“是”,请注意保存好U盘的重要资料,制作时会清空U盘的所有数据。



4.当制作完成后点击“是”,然后进行模拟启动测试。



5.最后我们按住“Ctrl+Alt”可释放鼠标关闭窗口,如果要用来装系统,就把下载好的系统镜像放到U盘中即可进行安装。



总结:

这就是电脑店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的使用方法所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