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戴尔电脑蓝屏怎么解决的方法教程

戴尔电脑蓝屏怎么解决的方法教程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2 10:36:54

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计算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但如果不恰当的使用会造成一些问题.如蓝屏,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戴尔电脑蓝屏怎么解决的方法教程吧.

1.第一种情况:显卡驱动不兼容导致蓝屏。有时您的电脑会在后台升级一些驱动和程序,尤其是显卡驱动,如果您的显卡驱动不兼容,将导致电脑蓝屏。


image.png


2.解决方法:进入电脑的安全模卸禁用或者载掉显卡驱动。以win7为例,开机按F8,高级启动选项里选择安全模式进入。找出电脑台面,选择管理器,找出显示适配器,右击选择卸载。完成卸载后,请到电脑品牌官网下载相应显卡驱动安装。


image.png



image.png


3.第二种情况:电脑灰尘太多。您的电脑若长时间不清灰,将导致电脑散热缓慢,尤其是存储器及风扇上的灰尘,若长时间不清理,会造成电脑蓝屏。


image.png


4.解决方案:用拆卸工具拆卸计算机。拆卸计算机后,用清洁套装中的小刷子仔细清理内存条和风扇上的灰尘。


image.png


以上就是戴尔电脑蓝屏怎么解决的方法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