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公司windowsxpsp3快速装机版v13下载与安装教程

电脑公司windowsxpsp3快速装机版v13下载与安装教程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04 14:47:33

电脑系统的下载中,我们所以知道的微软官网,还有网上的各种系统重装工作,听说电脑公司windowsxpsp3快速装机版v13还不错,刚好适合一些有工作需要的xp系统的朋友,那么小编这里刚好有电脑公司windowsxpsp3快速装机版v13下载地址,除此之外一并提供电脑公司windowsxpsp3快速装机版v13安装教程。

电脑公司windowsxpsp3快速装机版v13下载如下:

电脑公司windowsxpsp3快速装机版v13安装教程如下:

1、在小白官网(www.xiaobaixitong.com)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软件,然后并打开,选择立即重装。


image.png


2、软件会自动帮助我们下载所需要的 Windows XP 镜像以及 PE ,请耐心等候。


image.png


3、下载完成后软件直接自动帮助我们安装部署,只需要等候即可。


image.png


4、部署完成后,然后直接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image.png


5、重启电脑后选择 XiaoBai-PE 然后进入 Windows PE 系统,软件就会自动帮助我们开始安装系统了。


image.png



image.png


6、安装完成后,您只需要正常重启电脑,然后选择 Windows XP 进入即可。


image.png


7、输入图片中的序列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8、过一会儿系统就能自动安装成功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电脑公司windowsxpsp3快速装机版v13下载与安装教程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提供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