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笔记本能搜到wifi但是连不上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笔记本能搜到wifi但是连不上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3:49

通常情况下出现笔记本能搜到wifi但是连不上多是由于硬件问题或者软件配置问题导致的,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日常中常规的方式来进一步排除问题。如果您有碰到网络问题,那么您可以通过使用教程中的方法尝试解决即可。

1、尝试重启路由器。一般情况下很多家庭的路由器常年都没有重启过,而时间久了就会造成路由可能出现异常,这个时候先尝试断网重启路由后再看看能否恢复正常。


image.png


2、检查自己的 Wifi 密码是否输入正确,或者尝试把电脑中的 Wifi 连接删除掉后尝试重新搜索并连接 Wifi。有时候因为密码不正确也会导致我们在连接无线网络的时候出现异常或者一直验证状态。


image.png


3、尝试使用其它移动设备连接当前 Wifi,并检查网络是否可用。如果使用其它设备连接 Wifi 时仍然出现类似的情况,则这种多是由于网络故障导致的。


image.png


4、下载360安全卫士,使用软件中的360断网急救箱工具对当前 Windows 系统中的网络进行诊断,检查是否因系统中的网络配置有问题导致的无法正常连接 Wifi 网络。


image.png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四种关于笔记本能搜到wifi但是连不上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希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解决 Wifi 无法连接的问题。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