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三星主板怎么进bios设置详细步骤

三星主板怎么进bios设置详细步骤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6-30 14:09:54

三星,一个在国际上享有名声和荣誉的品牌,其外观时尚,质量不错的特点引来一大批的用户,而使用三星笔记本的用户们又有多少知道进入三星笔记本的bios的操作了,当我们需要对电脑做一些改变就需要对其进行操作了,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进入三星笔记本的bios。

1、按F2键后会进入如下界面,然后移动鼠标或者用回车键,移动到"BOOT"选项下,并鼠标左键点击 进入。


image.png


2、进入"BOOT"选项后,找到Advanced选项下,将快速启动“Fast BIOS Mode”项改为Off或Disabled。


image.png


3、然后再把"Secure Boot Control" 项改为“Off”或“Disabled”;选择"OS Mode Selection项,改为CSMOS。


image.png


4、再点击右边的"SAVE"按钮,保存我们的配置;或者按F10保存退出。就退出BIOS操作界面了。


image.png


5、然后点击“YES",确保我们以上的操作无误后再点击yes哦!系统将会重启。


image.png


以上就是三星主板怎么进bios的详细介绍啦啊,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