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win11任务栏卡死的解决教程

win11任务栏卡死的解决教程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18 14:29:57

  相信很多用户最近都遇到了Win11任务栏卡住的问题,这也导致了操作系统的设置等区域无法加载。BUG出现后,微软很快承认了这个问题的存在,并给出了临时解决方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win11任务栏卡死的解决教程,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首先同时按下键盘上的Ctrl+Alt+Del,打开任务管理器;

  

1645604117124189.png


  2、接着选择“文件”中“运行新任务”;

  

1645604124307160.png


  3、在新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cmd”,并勾选下方的“以系统管理权限创建此任务”,之后点击“确定”;

  

1645604131616946.png


  4、在跳出来的新窗口中,复制以下内容:“reg delet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risService /f && shutdown -r -t 0”粘贴后按下回车,之后重启一下电脑就能解决了。

  

1645604137767170.png


  以上就是win11任务栏卡死的解决教程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