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有风险吗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有风险吗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29 10:06:49

网上我们能找到数不胜数的电脑重装系统软件,可谓是五花八门,想要找到好用的还是不容易的。我在网上看到有一款叫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不知道小白一键重装系统有风险吗。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下相关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air12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2290

方法/步骤:

1、我们将电脑上安装好的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选择我们需要的系统,单击安装此系统。



2、等待软件下载好镜像并部署环境后重启电脑即可。



3、来到开机选项页面,选择第二项xiaobai-pe系统进入。



4、电脑在pe系统内,小白装机工具自动win7旗舰版系统。



5、系统安装完成后,单击立即重启。



6、等待电脑重启进入到安装好的系统桌面就表示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电脑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以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以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关于“小白一键重装系统有风险吗”的解答哟,有需要的用户可详细了解哦。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