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联想电脑U盘重装系统的方法

联想电脑U盘重装系统的方法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28 09:12:56

当联想电脑开不了机时,我们可以通过U盘引导,执行系统重装的操作即可基本解决这一问题,那么联想电脑开不了机怎么重装系统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联想电脑U盘重装系统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联想YOGA 16s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12.5.49.1870

方法/步骤:

1.首先在一台可正常使用的电脑中插入一个8g以上的空白U盘,然后在官网上下载小鱼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



2.在制作系统界面中点击开始制作按钮。



3.随后系统会弹出警告窗口,确认完毕后点击确定。



4.软件提示启动U盘制作成功后,拔出u盘。



5.在需要修复的电脑上插入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然后启动电脑,在出现开机页面时不断按启动快捷键。



6.随后将系统安装在C盘上,点击确定。



7.完成安装后,点击立即重启。



8.重启后进入系统桌面则说明此次重装完成,也代表系统修复成功。



总结:以上就是当联想电脑开不了机时重装win10系统的操作步骤,希望此方法能够帮您解决电脑无法开机的情况。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