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教程

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15 11:18:54

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是非常适合电脑新手用户使用的一款在线重装或者制作启动盘重装系统的工具。有网友想使用该工具安装系统,不知道怎么重装系统。下面就演示下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教程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戴尔xps系列(XPS13、XPS15)

软件版本:装机吧

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教程有许多类型,例如:windows7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教程,windows8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教程,windows10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教程,这里就用windows10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教程给大家做一个演示,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系统重装win10的小白教程

1.先打开桌面上的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软件。进入主页后,选择需要安装的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选项。



2.在系统软件上勾选,并在勾选完成后按下一个步骤。



3.此时就软件开始进行系统镜像文件和驱动程序的下载任务,我们只需耐心等待完成即可。



4.一旦下载完成,我们需要点击“立即重新启动”选项。



5.当重新启动项进入启动项时,选择第二个选项进入系统。



6.进入桌面后,我们打开了装机工具,开始自动安装系统镜像。



7.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就会进入新的系统页面,这就说明安装成功了。



总结:

以上就是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教程,需要重装win10系统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上述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