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电脑系统怎么装win11

电脑系统怎么装win11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2:25

win11系统一经发布后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很多用户都想要在电脑安装win11系统体验新的功能,那么电脑系统怎么装win11呢?今天,小编就把电脑系统安装win11的方法步骤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品牌型号:台式/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12.6.49.2290 下载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述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来安装win11的方法。

1、到小白系统官网,下载后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打开软件。



2、选择微软原版系统中的‘windows11 64位 专业版’,‘安装此系统’。



3、此界面选择自己想要安装的软件。下一步。



4、软件会自动下载win11原版镜像以及相关驱动,耐心等待完成即可。



5、win11下载完成后,进入环境部署状态。



6、准备就绪,点击‘立即重启’。



7、重启后,选择‘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进入pe系统。



8、在pe环境中,小白软件将自动执行windows11的安装。耐心等待完成即可。



9、安装完成后,点击立即重启。



10、重启后,将进入win11正式版的引导界面。



11、引导完成后,就进入windows11的桌面了。到此win11安装完成。



以上就是利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进行win11系统安装的全部过程,是不是很简单?你也来试试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