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华硕主板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步骤教程

华硕主板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步骤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5 15:13:58

华硕主板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步骤教程,很多台式电脑使用性能优秀的华硕主板,华硕主板跟其他主板一样,都是可以通过U盘重装系统,U盘重装系统方法越来越流行,非常适合新电脑或系统崩溃的电脑,很多电脑小白还不懂华硕主板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其实重装系统步骤并不难,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华硕主板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步骤教程。

工具/原料:笔记本电脑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联想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华硕主板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步骤教程

步骤一、华硕主板怎么设置U盘启动

1、在按下开机键之后,进入POST自检过程中按下“Delete(台式机可能是Del(数字键盘:. ))”,进入BIOS。


image.png



image.png


2、将华硕B85-PRO GAMER UEFI BIOS设置为中文显示,位置在右上角下拉菜单中。


image.png


3、将BIOS程序变成中文之后,进入“启动”选项卡,再选择用户的U盘即可。


image.png


步骤二、U盘怎么重装win10系统

1、通过步骤一,设置好华硕主板U盘启动之后, 在出现的小鱼一键重装系统软件U盘系统维护工具界面中选择开始制作进入。


2021-08-16_094903.jpg


2、进入小鱼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后,选择U盘中的win10文件进行“开始制作”。


2021-08-16_094933.jpg


3、选择win10系统文件的安装位置,最后点击“开始制作”。此时电脑会弹出提示窗口,直接点击“确定”即可。


2021-08-16_094948.jpg


4、小鱼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开始自动安装win10系统,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2021-08-16_095059.jpg


5、安装win10系统完成后,拔掉U盘点击“立即重启”重启电脑。


2021-08-16_104140.jpg


6、重启电脑会自动部署系统环境和安装电脑驱动,此过程会经过多次重启,耐心等待,部署安装完成即可正常进入电脑系统。


2021-08-16_110332.jpg


注意事项:

1、如果华硕主板电脑没有系统,或系统已经损坏,要使用另一台电脑制作启动U盘。

2、一般内存3G及以下选择重装32位系统,内存4G及以上选择重装64位系统。

3、重装系统之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文件才进行操作,以免数据丢失。

总结

以上就是华硕主板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了,大家一定要记得提前备份好U盘中的重要文件后才可以制作U盘启动盘。点击链接查看详细的华硕电脑U盘重装系统教程,学会了就不用花钱去维修店送修了哦。以上就是华硕主板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步骤教程文章,如果这篇文章的方法能帮到你,那就收藏小鱼一键重装系统网站,在这里会不定期给大家分享常用装机故障解决方法。


热门标签